@一砚
一只咕咕咕咕的菜鸡

【白狄】一个突发段子4

*是主播x公务员 我终于还是抛弃第一人称了
*极短而腻歪的鬼东西
*每天锻炼一小时 幸福生活一辈子🤙



#

“放手。”狄仁杰说。

“我不——”李白拉长调子鬼叫。

眼下卧室里是一副难以形容的场景——洗漱完毕的狄仁杰坐在床边,腰上挂着李白从被子里伸出来的两只手,后者眼皮堆着三层,头发乱如鸟窝,整个人是大写加粗的没睡醒。

“我要迟到了。”
“那别跑步了,晨间运动那么多,快来陪我再躺会儿——”

原来生活健康得像四十年代人士的狄仁杰同志,换季时节有晨跑预防生病的习惯,因此比平常还要早起一个多小时。李白那种过着印度时间的夜猫子自然是比不了的,只是不适应被窝空得更早,于是死不要脸地跟人撒泼。

狄仁杰觉得奇哉怪也:“我天天上班起床的时候看你都睡得死猪一样,怎么,其实是有知觉的?”

“那当然了,”李白拖着他,软体动物似的往前拱了拱,“美人去后花馀床,闻不到你的味儿我睡不好。”

洁癖患者狄仁杰听得直恶心,推了一把他毛茸茸的脑袋就要站起来:“组织建议你还是早睡早起,做不到就给我起开。”

“怀英——”

李白双臂一紧,差点儿把狄仁杰腰勒断,被子随着他的动作往下滑,很心机地露出了漂亮的人鱼线和背上深陷的腰窝。按理说居家工作者不该有这么好的身材,但李白此人何其骚包,搬家时候硬塞了个跑步机在空间紧凑的阳台,经常冲着下班回来的公务员同志喷射荷尔蒙。

嚯,还有美男计。狄仁杰眼皮一掀,目光不动声色在他身上巡回了两道,接着毫无触动扒开他的手下了床。

李白不甘心地缩回两条冷出鸡皮疙瘩的胳膊,语气哀怨:“原来是妾身色衰爱弛,还求老爷赐条白绫,我一会儿就把自己挂了。”

狄老爷冷酷地笑了一下:“组织不搞这套封建主义。早饭在冰箱,记得热热吃。”

他抓过外套出了卧室,没想到在玄关坐着系鞋带的时候,这家伙居然裹着整床被子跟了过来。狄仁杰一看后面一截儿拖在地上就头皮发麻,眼睛一瞪正要发作,李白赶紧抢先说:“我洗我洗,我起床全给您换了。”

狄仁杰拿鼻子出了口气,抱臂看着他要作什么妖。

李白估计没照镜子,不知道他的男神形象现在余额不到百分之十,特自恋地弯起嘴角:“没事儿,就,我跟组织打个报告呗。”

“嗯?”
“能不能亲一下?”

晨光从背后客厅的窗户照进来,给他的鸡窝头和三眼皮挂了层柔和的滤镜。狄仁杰心里好笑,却克制不住那一点该死的柔软,朝他靠近,在他脸颊上轻轻印了一下。

“早上好宝贝儿。”
“……早上好。”
“哎呀,亲脸哪里够——”
“没刷牙离我远点儿!”



over

评论(4)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ban百里守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