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砚
一只咕咕咕咕的菜鸡

【铠宝】last ride of the day

*是找对象设定 傻猴几嫁(?)到长城以后了
*初四写的 超短短
*突然很想看并肩作战 特别不科学 海量中二要素 充满个人喜好



 #

要塞警报大作时,百里守约深深叹了口气,回头对摇着尾巴凑过来的自家弟弟道:“快一点,水都开了,打完回来吃饺子。”

外头至尊宝跟着大喊一声:“打架了打架了!”

说完推了一把麻将就跑,气得花木兰从桌边一跃而起:“姐的清一色!小猴子回来结账!”

“队长……那个,敌袭。”
“知道知道,在这儿的和那小孩儿跟着我,守约通知东边烽火台,城墙支援——大过年的非要来送人头,让他们尝尝做炮仗的滋味儿!”
“是!”

原来从年前开始,好不容易消停了一段日子的魔种几乎隔天就会来一两个小队骚扰城墙防线,虽然构不成明显威胁,却也是摆明了不想让守军过好这个年。大家全被弄得憋着一股火气,百里玄策听见命令,紧跟着至尊宝窜出去。陪着队长输了几个时辰麻将的另外两个大男人也站起来,咔咔拧了拧发酸的肩背,抄起家伙沉着面色向外走。

“啧,跑这么快,阿铠快把你家傻猴抓回来。”
“嗯。”

前方巡逻守军已经和敌人战作一团,至尊宝将长棍向后一送,拔腿就要向里冲,背上兜帽却被一把拉住,稀里糊涂又给拽了回来。他茫然地回头,正对上剑士冷峻的脸。

“听指挥,”铠抬手拂去他嘴边不知什么时候黏上的瓜子皮,“跟我身后。”

应着话音,他周身迸出冷而耀眼的光点,魔铠如有生命一般迅速覆满了全身,还有他脸上浅浅的笑,人却在他来得及细辨那点笑意前,挥剑切进了战场。

至尊宝在原地愣了几息,忽然转头勾住刚跟来的百里弟弟,乐得肩膀直颤。

玄策莫名其妙:“怎么了猴哥?”

“没事——”他抬起头,一对眸子冲着前方闪闪发亮,“诶……我就觉得他太帅了。”

玄策:……

还没摸到敌人半根毫毛就无端被粉红炸弹糊了一脸的青少年,怀着一腔悲愤拎起飞镰:“我觉得自己今天能一挑五!”

那罪魁祸首知觉全无,挥着棍子也没心没肺吼了一嗓子,直接就朝他男人奔了过去。

玄策:……
妈的死给!



#

“我有个——新年愿望!”

铠刚刚击退一波气势汹汹的绿皮怪,面前横着又飞过去一个,翻着白眼口吐胆汁,显然是挨了重重一棒。小猴子人未到声先至,不知打架时候说着什么胡话。

“哦?什么愿望?”
“不如你猜猜看?”

至尊宝纵身跃过几截残破的碎石块与他站在一处,剩下的魔种大概已是强弩之末,收缩成一圈将两人围住,他棍子一转正要攻上去,手腕却被一把扣住。

男人的声音掩在面甲后显得格外低:“新年愿望,我也有。”

他一怔,勾起嘴角笑道:“那咱们一会儿来交换。”

魔铠附身时血液像沸腾一样灼得经脉生疼,五感灵敏度和身体能力跟着倍数提高。铠听到长棍破开了风,以及至尊宝靠近的脚步声,他踩着对方最重的一步弯下腰,果然背上一沉,这小猴子靠着他的背翻过去,一棒敲了个石破天惊。剑士莞尔,长剑挥向身前横扫,与他合出一环异色的光弧。

在一片烟尘和七零八落的敌人中间,至尊宝回过头,桃花眼弯弯盛着迷人的快意,伸手贴上他的颈侧的坚甲——坚甲折射着夕阳消散,露出男人锋利的眉目来。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至尊宝舔了舔虎牙,直视他淡色的瞳孔,“我现在特别……”

话音未落城墙方向开始了炮击,铠一笑,无视榴弹飞片和阵前的喊杀声,倾身把他后半句话直接实施了。

——想亲你。小猴子眨眨眼,合上了发颤的睫毛。
这也太他娘的……不要命了。

“新年快乐。”
“哈哈,新年快乐。”



#

一个绿皮怪剩着半口气,刚抬了头就被飞来的子弹结果了性命。

“啧啧啧,”花木兰重剑回鞘,对着包围圈里牵着手往回走的两人直摇头,“受不了。”

苏烈一手把百里弟弟的脑袋掰回来:“小孩子别看。”

玄策面如死灰:“我看得还少吗?”

“你今天不管他们军中纪律了?”队长拿手肘撞了撞苏烈。

“咳,大过年的。”
“哈哈哈,看守约的信号,走,回家吃饺子啦!”



over

评论(7)
热度(67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ban百里守约! | Powered by LOFTER